Chloey

For Even&Isak💌

致我最爱的evak

纪念今天五刷skam,短短三天,为了evak几乎翻完了b站所有视频还不满足,专门下载了lofter希望能看到他们故事的延续,感觉自己已经没救了,得一辈子躺坑底了😂
从追一年生到追逐月,听了半年的安利,却迟迟没有找来看,现在想想真是天注定,如果之前就看过skam,估计钢炮暖暖,枇杷农药的爱情也打动不了我了吧。没有哪一部电视剧能像skam这样,让我百看不厌,爱上别人的爱情。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清理手机空间是为了下载一部电视剧各种翻译版本,里面的所有bgm,和各种截图。从来不知道能有一部电视剧能让我看完一遍紧接着再看一遍仿佛不知疲倦,每一遍都能有更多上一遍没注意到的小细节被我发现,好像一座挖不尽的宝藏,
就算skam就此完结,我相信even和isak让我见过的那最美好的爱情,永不落幕。

评论(3)

热度(8)